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济宁市奥辉涂装工程有限公司

涂料的研发与销售(不含危险品),五金建材,塑料制品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环氧富锌底漆山东济宁干膜湿膜2023年囤货现货
环氧富锌底漆山东济宁干膜湿膜2023年囤货现货
环氧富锌底漆山东济宁干膜湿膜2023年囤货现货图片
环氧富锌底漆山东济宁干膜湿膜2023年囤货现货图片0环氧富锌底漆山东济宁干膜湿膜2023年囤货现货图片1环氧富锌底漆山东济宁干膜湿膜2023年囤货现货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环氧富锌底漆山东济宁干膜湿膜2023年囤货现货 
型 号: 齐全 
规 格: 25公斤 
品 牌: 奥辉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公斤 
供货总量: 8888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06-05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环氧富锌底漆山东济宁干膜湿膜2023年囤货现货详细说明
 环氧富锌底漆山东济宁干膜湿膜2023年囤货现货.由环氧树脂为基料配以锌粉、助剂、聚酰胺而成。

特性、

防腐性能优异,附著力强,漆膜中锌粉含量高,具有阴极保护作用,耐水性能优异。

该产品防腐性能优异、机械性能好、附著力强,具有导电性和阴极保护作用。一道成膜在75um以上,可用作车间预涂底漆。其厚膜在15-25um时进行焊接,不影响焊接性能,此产品也可作为各种管材、煤气柜的防锈底漆使用。

用途、

作重防腐涂层的配套底漆,有阴极保护作用,适用于储罐、集装箱、钢结构、钢管、海洋平台、船舶、海港设施以及恶劣防腐蚀环境的底涂层等。

 

奥辉漆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型从事环氧富锌底漆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与经营的公司。奥辉依靠良好的企业文化,素质出色的管理团队,技术先进的研发队伍,完好的制造、研发设备和完善的检测手段,不断拓宽公司在涂料油漆市场的发展空间,赢得了广大需求群体的青睐,热诚欢迎国内外客户来我厂恰谈业务、定购产品。

作重防腐涂层的配套底漆,有阴极保护作用,适用于储罐、集装箱、钢结构、钢管、海洋平台、船舶、海港设施以及恶劣防腐蚀环境的底涂层等。

施工参考:

1、推荐膜厚:60-80um。2、被涂物表面必须无氧化皮,铁锈,油污等。3、用量:每平方0.2-0.25千克(不含损耗)4、油漆混合后在6h内用完。5、刷涂、空气喷涂、滚涂均可。6、涂装过程中必须不断搅拌,以免沉淀。7、涂装间隔:间隔不超过7天。8、底材温度须高于3℃以上,当底材温度低于5℃时,漆膜不固化,故不宜施工。9、甲组份开桶后,必须搅拌均匀,然后在搅拌下按配比要求将乙组倒入甲组份中,充分混合均匀,静置,熟化30min后,加适量稀释剂,调至施工粘度。

奥辉坚持诚信为本、薄利多销、互惠互利的原则,在油漆行业赢得了较好的信誉和评价。保证环氧富锌底漆质量,奥辉拥有完善的储仓系统,设施齐全,具备快捷安全的的陆运等运输方式,环氧富锌底漆远销至辽宁;吉林;内蒙古,江苏以及全国。

 

 

1.产品概述

环氧富锌底漆是一种双组份富梓环氧底漆,本品为双组份化学固化干燥型,干漆膜中锌粉含量高达75%,其有优异的防腐蚀及耐磨损性能。

2.适用范围

作为长效保护底漆涂装在中等至腐蚀环境中的钢材表面。本品可被多种专门的油漆配套涂覆,也可为喷砂清洁过的钢板表面提供临时保护,作为焊接底漆。

3.物理参数

  漆基:环氧树脂

  颜色:灰色

  混合比例:固化剂=10:1(重量比)

  混合使用期:8小时/201

  闪点:25℃

   固体体积含量:49%

  理论涂布率:12㎡∕L即52㎡∕㎏〔干膜40µm计)

  干燥时间表干:1小时;实干:7天(完全固化)

  漆面:哑光.环氧富锌底漆含锌量25 含锌量50 含锌量75

漆膜颜色:灰色

包装规格:27.5kg/组

混合比例:10:1

理论涂布率:0.203千克/平方米/50微米

涂装膜厚:干膜:31-70微米/道;湿膜:55-128微米/道.

询价单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东东(先生)
  • 职位:公司(负责人)
  • 电话:0537-2379707
  • 手机:13355374842
  •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二十里铺运河电厂运煤路西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